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红豆居家盐城财富峰会暨盐城大有境开业典礼成功举办
2023-08-12 22:33:00  来源:红豆集团  
1
听新闻

8月12日,2023年红豆居家盐城财富峰会暨盐城大有境开业典礼,在盐城金鹰尚美酒店圆满召开。本次财富峰会以“舒适引领共创百亿”为主题,向全社会展示红豆居家近年来在全国各地,特别是江苏区域稳健发展、步履不停的开拓创新之路。财富峰会上,红豆居家与新老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用户舒适内穿需求,掘金4080亿内穿服饰市场,共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数据显示,我国内衣行业的增长率远高于整体服装行业的增长率,且每年都保持以近20%的速度增长。红豆居家作为舒适内衣行业标准制定者,以舒适定位抢占用户心智,在内衣行业有着一定的市场份额。

本次发布会上,红豆居家向市场和行业展示了自身更专业、更市场化的运营能力和品牌优势。红豆居家“选址顾问”顾总和“最大规模奖”获得者徐总作为荣誉联营商代表,分别就如何精准选址提升店铺性价比,多店连开,以规模换效益进行分享。红豆居家拓展、运营负责人分别对公司舒适定位、红豆绒、婴儿绵等热销极致爆品、零库存模式和数字化运营、门店标准化管理等进行了介绍。

红豆居家连锁总监张燕女士为嘉宾们介绍当前内衣行业现状分析及红豆居家的发展规划,提出对内管理赋能,产品增效,对外全域传播,宣传提效的两大途径,通过舒适定位引领,共创百亿目标。

大会上,红豆居家公司总经理周兵介绍了红豆居家8月11日参加的抖音本地生活直播争霸赛活动,开播第一天,红豆居家就跃居抖音团购排行榜第一。周兵总经理表示红豆居家正通过多元的线上渠道,打造线上线下全域营销矩阵,为品牌赋能,为舒适内衣呐喊,为店铺业绩加持。同时周兵总经理明确了公司“中国内衣行业第一品牌”的目标,希望红豆居家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会议后,全体嘉宾参加了盐城大有境红豆居家新店开业典礼。对大有境红豆居家店铺考察后,合作伙伴纷纷表示,他们看到了与品牌“舒适”理念相契合的品牌内涵,看到了红豆居家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产品和更优质服务的决心与努力,对合作红豆居家充满了信心。

通过财富峰会的沟通与大有境红豆居家的实地考察,合作伙伴陆续签约意向书,与红豆居家相约,砥砺并肩,共赴高远!

标签:红豆;合作伙伴;盐城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