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路特数科精彩亮相2023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
2023-08-22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20日,江苏路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特数科”)参加2023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该博览会于8月20日至23日在南京举行,为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产品和交流合作的平台。

作为一家数字科技公司,路特数科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需求。

在本次博览会上,路特数科展示了最新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数字媒体、数字政府、数字企业、数字校园等领域。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除了展示产品,路特数科还进行了商务洽谈会,吸引了多家客户、合作商及媒体的参访,给参会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行业内的合作与共赢。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路特数科董事长黄飞跃表示:“作为一家创新驱动的企业,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将积极参与国内外的行业展会和交流活动,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市场机遇,实现共同发展。”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