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红豆居家南京区域招商恳谈会顺利召开
2023-09-05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日,红豆居家南京区域招商恳谈会在南京金鹰珠江壹号国际酒店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庆祝红豆居家南京区域十店连开,为红豆绒十周年献礼,向各位意向商介绍红豆居家发展历程及市场前景,同时邀请各位意向商来南京实地考察。

会议上,来自南京及周边区域的红豆居家联营商、意向合作商齐聚一堂,共叙发展与合作。红豆居家连锁总监张浩为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红豆居家的品牌历史、产品研发、市场现状等情况后,对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做出了说明,他指出,红豆绒柔软型内衣自2014年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在这十年里,红豆绒热销超1.5亿件,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也培养出了一批忠实的消费群体。本次会议将为各位意向商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为品牌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红豆居家总经理周兵高度重视南京区域,出席了会议并进行重要发言。他指出目前市场上各种品牌鱼龙混杂,消费者也很难分辨什么是最舒适的产品。但红豆居家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品牌,在产品质量上也有着过硬的实力,是舒适内衣行业标准制定者。江西区域8店连开,南京区域10店连开……在当前大环境中,红豆居家仍然保持快速增长。此次会议上,周兵总经理定出南京的发展规划,2023年店铺突破70家,销售过亿,两年实现两亿的销售目标,也表示希望与各位合作商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会议结束后,大家前往红豆居家南京金鹰店、南京常发店实地参观考察,亲眼见证了红豆居家强大的品牌实力。

回望红豆居家近三季度的大动作,红豆居家发展的步伐越来越稳,拼搏的姿态越来越勇。展望未来,红豆居家希望无限、前景可期,热切期盼更多有着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擘画红豆居家的美好蓝图,做好舒适内衣行业标准制定者。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