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携手国际大师,红豆舒适男装打造奢侈品级舒暖鹅绒服
2023-10-26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羽绒服是冬季穿搭中无法绕开的话题。纵观羽绒服的发展,从曾经的臃肿土气,到如今的时髦外观、眼花缭乱的款式,从一件“奢侈品”逐渐演变为冬季必不可少的御寒单品。虽然羽绒服市场愈发饱和,但羽绒服的舒适感却始终不受重视,市面上很难找到一件真正舒适且高性价比的羽绒服。

如何打造一件更舒适的羽绒服?作为舒适男装赛道的开创者、舒适领域的专家,红豆舒适男装似乎更有发言权。66年沉淀下来的专业实力,形成了专注且持续的力量,“红豆舒暖鹅绒服”的诞生水到渠成。

从用户体验出发,舒适与温暖完美共存

红豆舒适男装携手国际设计大师,将所有对于舒适羽绒服的想象具象化呈现在这件“舒暖鹅绒服”上。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让红豆舒适男装总能精准击中消费者痛点,恰到好处地解决一些微小但不容忽视的问题,比如羽绒服面料硬壳、不舒适,比如摩擦易产生噪音。红豆男装从用户体验出发,将设计的落脚点放在用户真正的穿着感受上,通过无数次打版、调整细节、打磨品质,才最终将这件舒暖鹅绒服呈现在大众面前。

红豆舒暖鹅绒服在伦敦时装周首次亮相,随后登陆法国、英国、意大利三大时尚高地,进军国际市场,并进驻伦敦邦德街买手店。这款为舒适而生的红豆舒暖鹅绒服在海内外引起热议,赢得了郭品超、汪东城等一众名人明星的喜爱,众多时尚界大咖也纷纷抢先上身同款,难掩喜爱之情。

羽绒服最本质的优势在于保暖性,而温暖来自品质好绒。红豆舒暖鹅绒服填充4A奢侈品级大朵白鹅绒,高品质鹅绒带来蓬松速暖的舒适享受。面料则采用了行业首创红豆超柔面料,比普通面料更柔软30%,更亲肤的内里面料,解决了冬天的静电问题,真正做到内外皆舒适。此外,与非凡面料质感相匹配的是工艺的精益求精,8处高定工艺与辅料,让更多人体验到奢侈品级的舒适。

柔软轻盈的面料、蓬松温暖的鹅绒、精致细腻的工艺,这些元素共同构成了舒暖鹅绒服与众不同的舒适体验。即使穿行于寒风凛冽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舒适与温暖始终贴身随行。

打破羽绒服穿着局限,探索全场景穿搭可能

红豆舒适男装汲取高定设计灵感,立足于66年专注舒适男装的专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的舒适男装体验,令一件舒暖鹅绒服完美适配休闲、商务、时尚等不同风格,融入日常、职场、通勤等不同场合,打破羽绒服穿着局限,创造冬季穿搭的更多可能。

正如参与设计的DIOR前视觉大师所说,“恰到好处的版型,柔和的配色,以及上身的柔暖舒适,无一不在证明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理想中的舒适羽绒服,也希望能把这款奢侈品级的舒适羽绒服带到更多人身边。”

理想照进现实,靠的不只是技术,更重要是对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红豆舒暖鹅绒服重视穿着者本身的感受,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舒适羽绒服的需求,在独一无二的舒适体验中,与消费者产生了强烈共鸣。通过这款产品,红豆舒适男装再一次强调品牌长久以来的坚持与追求,将舒适融入日常,让更多人穿上奢侈品级舒适男装。

红豆舒暖鹅绒服的诞生,为冬季舒适穿搭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也推动着行业创新技术的发展。通过独具匠心的创意设计,融合国际大师的高定灵感,舒暖鹅绒服构建了舒适温暖的羽绒服穿搭场景,红豆舒适男装也凭借该产品,将舒适穿着体验传递给每一位用户。

标签: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