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2020“好事成双在高邮”旅游推介会在沪宁举办
2020-01-12 2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9日至10日,2020“好事成双在高邮”旅游推介在上海和南京分别举办,高邮市副市长王薇出席此次活动。来自上海和南京的近百名旅行社负责人和媒体应邀参加。

  高邮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优越。近年来,高邮市不断激活古城活力,以十里长街为载体,谋划实施一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以盂城驿景区为核心,推进实施南门大街业态调整;建设汪曾祺纪念馆,完成王氏纪念馆扩容工程,实施东大街东段业态景观提升工程;完成文游台核心景区景观提升工程等。同时,还积极打造万顷湖上花海景区,完善花海景区的周边配套,给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致力发展旅游的同时,高邮市还不断做响特色名片,围绕“好事成双在高邮”这一主题先后举办了“好事成双”湖上花海旅游节、“好事成双”龙舟赛、“好事成双”七夕音乐节、“好事成双”高邮湖经典赛事等一系列活动,被央视等多家主流媒体多次聚焦。

  王薇副市长在致辞时说,高邮市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其明确为永久基本产业,环湖旅游已成为高邮旅游最美的风景线。如今的高邮,知名度、美誉度越来越高,吸引力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在发展旅游的同时更加注重因地制宜,彰显特色,突出生态游、文化游、乡村游、美食游,致力把高邮建设成国际知晓、国内知名的长三角旅游目的地。她希望,各界朋友能够到高邮考察指导、合作交流,共谱发展新曲。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好事成双在高邮》旅游专题宣传片;市文广旅局、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好事成双在高邮”系列文创产品、创意美食和高邮市湖上花海景区、清水潭景区等旅游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各旅行社负责人就高邮市旅游行业做大做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协议。 (翁正倩)

标签:好事成双;高邮市;花海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