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网聚协同 数联未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与合作伙伴共话可信区块链
2020-01-12 2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正豪) 1月11日,“网聚协同 数联未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可信区块链高峰论坛在南京雨花区软件谷举行。

  会上,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可信区块链工作委员会揭牌成立,与从事区块链的单位协同共享,为江苏区块链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汇聚正能量。

  “可信区块链工作委员会”顾问、专家接受聘书

  南京大学钱志新教授在《加快建设联盟区块链》的主旨报告中认为,新技术革命的核心是数字革命,而区块链将是数字革命的核心,企业唯有提升认识,确立数字价值观,才能通过网络协同和数字智能,实现最优价值,获得数字红利。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科技局处长、高级经济师胡勇、蚂蚁金服区块链政务部大区总经理韩启微,腾讯云解决方案总监、教授级研究员孙傲冰,苏宁科技集团、苏宁零售技术研究院罗海棠博士分别作《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中的应用》《蚂蚁区块链+新金融》《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及腾讯实践案例》《区块链助力智慧零售生态链》的主题报告。五家企业代表发布了区块链成果案例。

  据了解,本次高峰论坛由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开鑫金融科技服务江苏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三艾(江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一站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华东有限公司、巨量引擎江苏分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苏宁科技集团、江苏省区块链产业联盟、南京区块链产业应用协会、BCCN区块链社群联盟、南京天泽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南京众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专家、企业代表、区块链研究人员、媒体记者近500人参加。

标签:聘书;顾问;江苏省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