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这一刻,他们也在负重前行
——南京移动优质服务助力抗疫工作
2020-02-06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的疫情让绝大多人停下了外出的步伐。在南京移动,有这样一群平凡的“通信战士”,他们依然忙碌在客户服务与通信保障的第一线,他们也是这场抗疫战斗中的“逆行者”。

客户经理冷莹——疫情不退我不退

大年初三开始,从第一个医疗行业客户电话打进来,身为医疗行业组组长的客户经理冷莹的电话就一直停不下来。面对医疗行业集团客户信息化业务需求的大爆发,冷莹只是对家里说一句“我出去一趟”就踏上了服务集团客户的征途。疫情期间各大医院氛围凝重,冷莹抱着一箱箱和对讲终端送至隔离区医务人员手中。“疫情虽然可怕,但是想想医护人员,我们能够为医务人员送去移动通信产品助力抗击疫情,这也是我们的使命与担当。疫情不退,我们也不会退。”

宽带装维孙淳——台前幕后忙不停

孙淳今年30岁,却是宽带安装维护的一名“老师傅”。春节前就说服妻子取消了拜年计划,留守春节值班。“每天都是小事不断,一会这户反映宽带网速变慢了,一会那户电视收看不流畅了,好在特殊时期用户都能理解,很多故障我在电话中就为用户解决了。”2月4日下午,江宁区淳化街道索墅社区刘先生致电,要求上门安装宽带业务。孙淳戴好口罩、眼罩、手套骑上电动车赶往用户家中,麻利地帮刘先生开通了宽带服务,在辅导刘先生使用移动宽带、互联网电视业务的同时,还不忘叮嘱他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保护,宅在家中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5G建设陆野——意义非凡的建设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陆野一直是“累并快乐着”,累是因为南京5G建设如同拧紧发条的机器那样日夜不停,快乐是因为眼见着移动5G站点不断冒起,在越来越多的地方能为市民提供极速5G网络服务。本想趁着春节好好休整一番的陆野在在除夕夜接到了为省人民医院二号楼5G网络覆盖紧急通知,再次投入到建设中去。“武汉火神山医院快速完成5G建设的消息很鼓舞人心,也激励着我们为共赴时艰献策出力。省人民医院二号楼是隔离病区,网络建设意义重大,能够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我们很开心也很光荣!”

营业员杨文——坚持微笑面对客户

她每天要服务客户百余位,因为说话太多嗓音已略带沙哑,家中5岁的女儿打来视频电话,在电话那头哇哇大哭,她强忍泪水挂断电话继续工作。杨文是南京移动一位普通的营业员,在未来城营业厅工作已近十年。“疫情期间大部分营业厅已经关闭,我们厅是少数的综合业务受理厅,现在承担的是主城区的通信服务,更何况还需要为医院、疾控中心等单位紧急办理一些业务。我们必须坚守在这里,前线医护工作帮不上什么,那么我们就在后方确保他们通信无阻。”杨文和其他在岗营业员都戴上了口罩和护目镜,厅内对客户进行无接触体温测量,厅店设备早中晚严格消毒。“让客户放心进厅、安心接受服务。”透过护目镜,杨文的微笑溢于眉眼。

他们是南京移动众多基层工作人员的缩影,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们一直奋战在网络保障、客户服务的第一线,尽心、尽力、尽责,全力以赴保障移动用户通信畅通,传递着爱岗敬业的正能量!

标签:
责编:红色羽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