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20万新冠保障免费送平安健康发布“i康保·公益战疫”
2020-02-07 13: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尧尧)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来袭。面对疫情蔓延的紧迫形势,尤其是医护人员、公安警察、媒体记者,他们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现出了舍生忘死的非凡勇气。正是有了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力量和希望,缓解了我们的焦虑。

  

  眼下返工返学潮即将来临,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封闭的交通工具以及大量的人员聚集,大大增加了疫情传播的风险,这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

  平安健康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最大化整合资源、协同各方力量,从保险保障、理赔服务、线上化服务等多方面出发,全力助力抗击疫情,表现出了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2月4日推出了平安健康APP线上公益保障——i康保公益战疫。

  抗击疫情 尽显企业担当

  “i康保公益战疫” 在短短十几日时间内快速地推出,包含20万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身故保障金,及最高100万保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符合投保条件的18-65周岁用户均可免费领取,保险期限为90天,等待期为14天。领取者需前往平安健康APP激活方可生效。如保险期满后疫情仍未结束,可再次领取。值得一提的是,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媒体记者、志愿者等优先领取。

  此外,疫情发生第一时间,平安健康险针对持有平安健康险保单客户启动了绿色理赔通道+预赔服务,服务均可在平安健康APP线上完成。平安健康在产品保障范围内还提供了五大人文关怀。:1、取消药品限制;2、取消诊疗项目限制;3、取消医院限制;4、取消等待期限制;5、取消免赔额。

  

  公益暖民心 企业有温度

  疫情发生以来,江苏保险业金融机构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迅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扩展保险责任、主动排查出险、提供预付赔款及无保单理赔等保险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补偿经济损失、维护市场秩序,为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保险保障。

  

  平安健康保险江苏分公司负责人吕艳介绍,公司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随时根据实际需要,积极调动资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本次推出的“i康保公益战疫”优先考虑到是身处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切实的保障。希望大家能将这份公益保障积极分享给周围人,让大家都可以能“有保可依”。

  【企业简介】:

  平安健康保险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规范经营、专业运作、诚信服务”的方针,重视学习和借鉴国外先进理念和技术,积极参与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探索商业健康保险发展的成功模式,通过产品和服务创新,增强自身服务社会的能力,努力为增进客户健康,保障家庭生活,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服务。

标签:疫情防控;疫情;平安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