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农发行沭阳县支行:加强疫情防控 提升服务质效
2020-02-12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农发行江苏省沭阳县支行面对疫情肆虐,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要求,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量,2月11日成功投放首笔200万元粮食经纪人贷款,用于企业市场化收购粮食。

  提升站位,加强政策宣传。按照省市行的安排部署,农发行沭阳县支行积极向沭阳县必杰生物科技、国华酒精等7家生产防控物资的企业宣传我农发行信贷政策,取消涉企46项收费,积极帮助企业共渡难关。该行主动与结对的梦溪街道官西居委会对接,选派党员干部到社区门口执勤:按照不在一线就餐、不在一线住宿、不占一线资源的原则,开展防控政策宣传,协助社区进行人员排查登记,并购买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及饮料、食品等物资,赠送给社区一线防控人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创新方式,提升服务质量。该行坚持领导班子每日在岗督办,保证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的连续性和设备设施的稳定性,满足企业的金融需求,最大限度保护企业利益。大力推行非现场办公,采取网银等非接触式支付结算方式和微信、QQ等网络工具,实现24小时在线服务。经过多次向省市行报告争取,该行于2月11日成功投放全市首笔粮食经纪人贷款200万元,用于疫情期间收储原粮需求,并直供粮食加工企业用于生产,保证市场粮油供应,切实担负起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政治使命。

  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该行在营业场所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设立外来人员登记处、体温测量处,提供必要的防护和消毒用品,做好客户办理业务期间的安全防护。要求工作人员每天对营业场所进行不低于四次消毒,并做好客户口罩佩戴,进门消毒、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工作。对本行员工,严格落实“三类”人员暂缓返岗要求及出行报备登记,营业期间必须佩戴口罩,避免飞沫传染,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  (王红恩)

标签:防控;农发行;沭阳县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