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无锡“翠竹苑”为社区防疫前沿送温暖
2020-02-21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锡市锡山区东亭、查桥、云林、安镇等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团结一心,全力以赴防控疫情。他们每天坚持值守在小区值勤点上,24小时轮班值守防控疫,为进出居民做登记、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室外站岗吹风受冻,他们用担当彰显初心,用行动诠释党员使命。

  

  抗击疫情,治疗的第一战线是医院医生,而预防的第一战线则是社区。无锡市锡山区工商联副主席、无锡翠竹苑大酒店董事长周永钧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和公司管理层商议后,决定做社区防控一线人员的后盾。为此,“翠竹苑”慷慨解囊,迅速采购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物资,慰问社区防疫一线人员。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连日来,翠竹苑大酒店营销部总监杨光华,翠竹苑大酒店查桥店店总朱伟会同厨师长丁晓东、前厅经理柳春花,翠竹苑大酒店安镇店店总朱加宽会同厨师长刘涵、前厅经理刘英,带领各店志愿者,代表“翠竹苑”全体员工一一慰问东亭、查桥街道23家社区居委和5家物业公司并送上捐赠物资,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社区防控一线人员在收到“翠竹苑”捐赠的物资后纷纷表示,是你们的支持和无私的帮助,传递着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也温暖了我们全体社区防控一线人员。我们将继续以战斗的姿态,担当的精神,勤劳的工作,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20日下午,翠竹苑大酒店副总经理徐大海又率领营销部总监杨光华,支部书记仲敏娜会同副书记周国民,以及翠竹苑大酒店东亭店、云林店志愿者,一起慰问云林街道、东亭街道的11个社区和物业公司,为他们送上捐赠物资。周永钧表示,社区防控一线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勤恳踏实的态度,任劳任怨的精神,感染了我们,带动了我们,使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力量,去克服各种困难。我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社区广大一线人员不分彼此,同进共退。

  (刘炀)

标签:翠竹苑;大酒店;社区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