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国网江苏信通公司深入基层开展廉政微讲堂活动
2020-05-15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该公司工程主管利用职务之便多次受贿的典型案例,究其原因是理想信念动摇、无视法纪法规......”近期,国网江苏信通公司信通调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堂特殊的党课,该支部纪检委员丁士长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为题讲了一次廉政微讲堂。

为积极推进“学制度、明规矩、守底线”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国网江苏信通公司组织基层部门中心开展廉政微讲堂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普通员工主动学习、深入思考的积极性,将理论学习与基层实践充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在信通发展的实干中。

在微讲堂中,主讲人以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方式,从身边工作小事出发,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四风”问题的新表现、新动向,诙谐生动地提醒听者“算好人生七笔账”,有效增强了微讲堂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参会人员在热点讨论中纷纷表示,微讲堂改变了以往的长篇大论,结合系统内典型案例分析,课程短小精悍却让人受益匪浅,之后的小微视频则以小见大,很有警醒教育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避免不经意间触碰“红线”。

下一阶段,国网江苏信通公司还将以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员工为重点,组织风险分析、警示教育、廉洁讨论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强化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底线”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为该公司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障。(郑璇 王润璠)

标签:典型案例;廉洁自律;规矩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