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宁举行
2020-06-05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建集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6月5日,中建四局华东区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举行。南京市安监站站长沈中标、消防审验服务中心主任李强等相关领导;南京金融城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金江、总顾问贾德裕;中建四局华东区域总经理蔡加富、安全总监钟伟及南京区域各项目负责人、管理人员、一线工友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现场,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建四局企业文化宣传片《以至诚致精彩》,安全生产宣传片《坚守的力量》、《亲情的呼唤那个我最爱的人走了》,伴随着倒计时,现场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大屏幕“启动球”,标志着中建四局华东区域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钟伟就如何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各项具体生产经营活动中切实坚持“安全第一”,促进公司安全形势不断向好发展作讲话,他强调要做到安全复工复产与防疫两不误;要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这一契机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向好;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安全发展。

冯金江代表金融城业主致辞并向全体奋战在南京金融城项目上的建设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感谢。他强调要始终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培训,提高安全人员素质,营造良好安全氛围,为南京金融城项目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随后全体人员举行安全宣誓仪式,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安全宣誓强化了安全红线意识,激励每一位职工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安全誓言,坚定安全生产的信心和决心。

“安全大于天”。为了加强项目现场安全管理,中建四局组织了“积分超市、平安班组”“行为安全之星”等一系列“天”字号工程评优活动,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表彰了“积分超市、平安班组”“行为安全之星”的优秀工友,并由在场领导嘉宾为他们发放了锦旗和奖品。

“芒种”至,仲夏始。活动当天正值“芒种”节气,为慰问广大一线工友,

仪式现场举行了送清凉活动。参会的政府领导嘉宾为现场工友代表发放清凉物资。

沈中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国生产月活动”意义重大,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他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严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外,在活动仪式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知识竞答活动,发布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为现场参会人员和一线工友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和活动气氛,现场人员积极参与竞相答题争获奖品,不仅收获了安全知识还收获了丰厚的奖品,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李国庆 翁梦梦)

标签:安全生产月;工友;安全生产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