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戴森总裁京东618直播首秀 预计今年京东成戴森全球渠道第一
2020-06-05 1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京东家电与品牌厂商间的互相成就,一直都是业界公认的美谈。正因如此,在京东家电618百大品牌总裁直播间内,包括格力董明珠、LG李志高、海信孙建勋等在内的众多总裁大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618的绝对主场——京东,除了给出超惠价格之外,更有紧急从国外调货以保证充足货源等操作。

6月3日晚,戴森大中华区总裁郭浪入驻京东直播间,并邀请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家电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到现场助阵。在双方的对谈中,可以看出两家企业合作之后双方均获得了巨大的成长。

戴森与京东成彼此最重要合作伙伴

闫小兵说:“我每年都会问郭总,我们在戴森全球的业绩排名是怎样的?我特别清楚的记得第一个数字——全球第33位。到了去年2019年,京东做到了全球第二,今年基本可以说能做到第一。”

戴森郭浪同样表达了与京东合作下自身品牌市场销量的增长。他表示:2013年至今,戴森在京东的成交额翻了300多倍!

虽然目前戴森在京东的业绩体量已经足够庞大,但据现场闫小兵透露,6月1日开门红期间,戴森依然取得了非常可观的增速。这不禁让人好奇,未来的市场潜力可能依然是无法想象的。

双方取得的成绩再次验证了京东在家电渠道中的重要地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京东以29.1%的份额位居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

合作始于价值观趋同,对不诚信“零容忍”

闫小兵认为京东与戴森是完美的合作伙伴,他在直播时称:“京东与戴森的经营理念是非常相似的。第一,双方都在自己认定的方向上非常坚定,不会去模仿别人,或是害怕自己做的事情太过与众不同;第二,在创新方面,两家的态度也同样,是鼓励创新、愿意试错,勇与挑战和颠覆过去的旧传统。”

面对618开门红的亮眼成绩,双方领导都认为,这是戴森的好产品和京东的好服务好体验共同加持的结果。

戴森郭浪也说:“戴森负责做好更好的产品,京东帮消费者挑选出好的产品,给出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所以我们是价值观的相同,这样才能长久良好地合作下去。”

戴森靠自身的研发创新夺得市场,而非模仿、山寨他人成果来盈利,对“不诚信”的假货产品零容忍;京东依靠品质商品和服务来夯实渠道扩张,更是杜绝假货泛滥的平台。因此,在618期间,京东直播以正品行货的“真商品”、全程无忧的“真服务”、信息沟通的“真实在”,使直播真正提升线上零售的体验感、交互性,拉近商品、品牌和消费者的距离,让用户买得安心,让品牌卖得放心。

据了解,在京东618期间双方都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戴森为助京东庆生推出了限量专供的戴森吹风机蓝色足金特别礼盒版;京东更是给予大力补贴,让常年不打折的戴森有了特惠价,其中戴森多功能无叶净化电风扇更是曝出2000元以内的惊喜价。

标签:京东;重要合作伙伴;诚信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