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南京G37项目与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架起“共建桥梁”
2020-06-21 1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李国庆 翁梦梦)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积极作用,使党建工作紧密融入企业、项目生产等各项中心工作,响应上级党委大力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号召。6月19日下午,中建四局南京G37项目与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成立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在南京G37项目顺利举行。华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志强,燕子矶街道纪工委书记崔雨笛,石化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奚靓,G37项目及社区街道的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建四局企业文化宣传片《以责任,敬时代》,随后华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志强,燕子矶街道纪工委书记崔雨笛代表联建双方单位为中建四局南京G37项目与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联合党支部揭牌,标志着联合党支部的正式成立,石化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奚靓与中建四局南京G37项目支部书记张钊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张志强在致辞中对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是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举措。他要求联合党支部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联合党支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以全方位、系统化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的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为美丽南京贡献力量。

崔雨笛表示石化村社区和中建四局南京G37项目相近,山相连,人相依,要把此次结对联建模式向更深层次推进,切实发挥党的引领作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与社区经济共同发展,真正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这项活动的意义;二是确保结对共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加强对结对共建工作的领导。

南京G37项目位于南京市栖霞区,总建筑面积16.9万平米,为感谢石化村社区党总支在项目建设初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张志强代表项目部向石化村社区党总支赠送锦旗,并为项目安全环保专员发放聘书。

随着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联合党支部首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主题为“红心向党砥砺前行·齐心协力共筑南京——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撑起全家幸福的“工地父亲”送上节日的问候。

标签:石化;g37;党支部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