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举办2020届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2020-07-23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的七月是个多雨的七月,不似以往热情而张扬。在经历风雨后,来自五湖四海的95位小菜鸟于中建四局六公司筑巢。

为帮助新员工快速转换角色,加快融入工作氛围,增强新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7月16日至19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为期4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

通过四天的培训,新员工对公司的文化理念、发展历程、基本概况有了初步了解,并产生了较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各业务部门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对业务线条知识进行解读,帮助新员工加快角色转变,厘清工作思路,明确未来工作的大致方向。

为了培养新员工团队合作意识,展现思维活力,该公司还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通过群龙取水、中建巨画等活动让新员工体会到团队沟通和挑战自我的意义。

此次培训为新员工在融入工作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通过培训,新员工们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和认识,而且学到了实践知识。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今年通过多种招聘方式共招聘1000余人,全力落实“六保”“六稳”,践行央企社会责任。(陆迪)

标签:员工;中国江苏;小菜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