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党建+履约”走出新路子
2020-07-29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0%复产、100%完成工程节点施工、获政府“诚信加分”,防疫复工以来,中建四局六公司通过“党建+履约”,走出复产达产新路子。

赛出产值促履约。用党建的方式抓工期,搭建“保产值、保安全、促履约”劳动擂台赛,每旬“晒”进度、每月通报进度,并颁发“进度标兵”流动红旗和奖励;同时辅以3期“产值战报”、2次“防疫复工”督导、4次慰问,全面统一上下思想和步调。3月份到5月份间产值直翻4倍,5月份更是达近年来单月产值之最,100%完成了业主预售节点任务。

找好伙伴亮品牌。抓住主要矛盾解难题,将“分包履约”纳入书记督办工作,“新劳务引进”、“分包招标流程改革”、“劳务工资100%实名制”三管并进,同时适时召开分供商大会,颁发分包优秀履约奖,建立战略分供商库。分包履约有效促进项目履约,多个项目在第三方飞检中排名前三。

靠前站位获加分。破解防疫复工困局,党总支推动四个“靠前”指挥。书记靠前站位,作为首批到岗员工,年初十就赴项目督导协调推进防疫复工工作;复工审批靠前落地,每日公布项目复工审批状态,70%以上项目实现在当地首批复工;防疫标准靠前制定,以江阴徐霞客项目为引领,开展防疫“六不走”,举办江阴市防疫复工标准化“云”观摩活动,树立标杆;社会责任靠前担当,鼓励各党支部主动参与社区、街道防疫工作,收到4封政府感谢信,分公司也获评了“江苏省建筑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突出集体”和“武汉建筑业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企业”荣誉。在防疫复工期间,分公司因获先进集体荣誉和举办云观摩,获得两次诚信加分。( 李冶衍)

标签:复工;防疫;诚信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