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纪念建军节 尽显中建情
2020-07-31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防控新冠疫情、抢险救灾中处处都留下了军人的身影,他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冲在了保家卫国的第一线。为此,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中建四局江浙沪片区各在建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军节,尽显中建情”暨八一巡礼系列主题活动,以此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华东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集中观看了《国庆阅兵仪式记录片》《牢记使命 征途如磐》《韵动中国》等爱国主义的宣传片。此外,还集中乘车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纪念馆瞻仰缅怀。

南京金融城项目部、南京G72项目部、张家港世茂项目部等多个项目组织党员、团员及退役军人到当地消防支队开展联建共建活动,为消防员们送去鲜花和清凉物资,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杭州浙商中拓总部大楼项目部与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分局市北派出所共同开展警企共建“法制教育”活动,强化警民交流机制,营造互帮互助的氛围。该项目还与萧山区住建局共同开展“迎八一”篮球友谊赛,以文体活动的形式,强身健体,增进友谊,一起携手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部、南京G37项目部共同组织党员、团员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瞻仰学习;合肥星泓金融创新城项目部组织项目团员到渡江战役纪念馆进行瞻仰学习。

纪念建军节,尽显中建情。通过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巡礼系列主题活动,既是为了缅怀保家卫国牺牲的人民英雄,学习当代军人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宝贵精神;更是为了增强企业广大青年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干事创业的进程之中争做有为青年、奋进青年。(李国庆 毕萧鹤)

标签:八一建军节;团员;巡礼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