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金融城等多个项目获上海市工程建设质量QC成果表彰
2020-09-03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上海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公布2020年上海市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优秀QC小组成果,中建四局获得2020年上海市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荣誉表彰,中建四局承建的多个项目荣获多项成果。

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效果图

由中建四局承建的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研究的《提高超高建筑超厚底板大体积混凝土施工质量》、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项目QC小组研究的《如何确保TRD成墙及内插型钢质量》、南京G72项目QC小组研究的《提高空腔成型质量合格率》、淮安玖龙半岛二期QC小组研究的《保温地面施工难点成果报告》、暨阳湖苑总承包工程项目QC小组研究的《如何确保叠合版与现浇砼结合部位的成型质量》等课题获得优秀QC小组成果表彰。(通讯员 翁梦梦)

杭州萧山机场三期蓄车楼项目效果图

标签:qc小组;工程建设;QC小组研究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