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为南京“创文创卫”助力
2020-09-03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自古以来就是一个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的人文城市。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拥有6000多年文明史和2500多年建城史,自然生态条件优越,山水城林融为一体,江河湖泉毓秀一处,古今文明融贯一城。中建四局随着《2+5战略》步伐推进深耕长三角市场,有幸参加南京城市建设,承建了拥有河西新地标之称的416米高的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南京南部新城G37、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等10余个在建重点项目。

近期,南京“创文创卫”工作开展如火如荼,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发动各方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建邺区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主题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暨驻区单位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动员大会。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敬之动员讲话,并传达上级“创文创卫”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

作为在参加南京城市建设的一份子,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作为南京重点项目代表在会上发出倡议:

一是牢固树立并严格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二是明确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主动配合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实“门前三包”、安全文明施工,开展文明创建“精诚”志愿服务等活动。

三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全体职工遵守南京市民文明公约,自觉规范个人行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强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控,爱护市容市貌,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积极传播正能量,传播文明和谐社会新风尚。

四是履职尽责,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服务员和监督员,在服务中对破坏环境卫生、损毁公用设施、不遵守公共秩序等不文明现象和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制止,倡导大家讲文明、革陋习、树新风。

五是从今天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切实行动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步伐,为夺取“双胜利”、建设美丽南京增添一份央企力量和责任。

倡导文明风尚,助力“创文创卫”,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不仅发出倡议,还通过加强项目现场文明施工管控、扬尘治理、整顿门前车辆停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实际行动贡献企业的力量。( 李国庆 翁梦梦)

标签:南京;文明城市;金融城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