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共话苏商新征程 共谋实业新未来 ——2020吾道讲坛(夏季)在启东举行
2020-09-07 0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5日下午,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南通市工信局、启东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苏商学院承办的2020吾道讲坛(夏季)在启东举行。

苏商会特聘理事长、苏商学院院长钱志新、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锦石、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一新、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南京德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滨等500余位政商学界领袖齐聚一堂,紧紧围绕“新时期苏商精神与实业担当”主题,共同探讨经济新格局下实业发展的新机遇。

年度大课,共话苏商新征程

实业兴则经济兴,实业强则国家强。在中国经济新格局形成的关键时期,实业的重要性尤为突出。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实体企业亟需立足现实条件与需求、把握未来发展新趋势,在经济新格局中寻求新的突破。

本次吾道讲坛,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锦石、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一新、攀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南京德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滨等吾道导师相继登台,就企业家精神、组织变革、多元化发展等核心议题带来精彩演讲。作为实业阵地上的先行者与领路人,他们秉持实干精神、凝聚实践智慧,以累积数十载的经营哲学和方法,为江苏实业人传递信心与力量。

同门相济,共谋实业新未来

可以预见,未来实业人还将面临更多不曾出现的困难、开创前人未敢想象的事业、擎起中国经济发展的风帆。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旅程中,我们更需志同道合、步履坚定的同行者。

嘤其鸣矣,求其友声。此次“吾问西东”对话环节,在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俞文勤的主持下,吾道一期学员天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厉航天、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彬、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兆勇、常州融和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霞、无锡市华光座椅弹簧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喜渊,围绕企业经营的得与失、世界变局的时与势,展开一场碰撞智慧、融通灼见、互鉴共赢的深度对话,共谋企业创新发展的无限潜能。

据悉,吾道讲坛作为苏商会、苏商学院倾力打造的学习型品牌活动,自201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场,特别邀请了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金箔集团董事局主席江宝全、复旦大学教授钱文忠、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等企业领袖与专家学者亲临现场,为数千名苏商菁英开坛讲学,共同探寻实业本真之道。

标签:大课;征程;实业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