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北京人爱看书、上海人爱带娃?10个城市用户存储数据大揭秘
2020-09-25 12: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如果可以把时光和回忆打包留存,你最想存什么东西?近日,京东物流旗下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专业存储服务的京小仓上线“时光胶囊”产品,旨在帮每一个需要的人留住美好的时光,并且公布了一组数据:在已经开通服务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郑州、成都、重庆、西安等10个城市,每个城市的用户最爱存的物品是什么。

从数据上来看,北京人最富人文气息,36%的用户在存储的物品里面都包括书籍,有一个博士毕业生因为要搬家,把从上大学开始一直到博士毕业期间积攒的所有书籍都通过“时光胶囊”存到了京小仓,这些书籍见证了他十余年的奋斗与成长。

上海和郑州的消费者则偏爱儿童物品和玩具,有28%的上海用户和41%的郑州用户,都选择将陪伴孩子成长的物品暂时存放到京小仓,当有一天条件允许取出来的时候,对孩子来说是一份珍贵的记忆。而且如果有计划生二胎的,这些物品也还能再用得上!

京小仓的存储十分灵活方便,可以按天存储,京小仓提供上门取、送服务,因此对存储取送要求比较频繁的出差族、商家来说,是个十分实用的产品。据京小仓的数据显示,39%的杭州用户、38%的广州用户以及33%的重庆用户都会将衣服行李暂时存放到京小仓。

今年年初的新冠疫情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尤其是对武汉人来说,相信更是永久难忘。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不少人为了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选择装修房子,武汉人目前在京小仓存储最多的是家具物品,占当地总用户的28%;同样存储家具比较多的是成都,占比23%。

深圳京小仓的用户则最爱珍藏自己的运动装备,40%的用户存储的物品里面都包括运动装备;而西安有25%的人用户都存储了一些古玩等个人收藏,这与西安这座前年古都的城市气质倒十分贴切。

时光易逝,相信每个人都想把那些最美好的时光打包留住,但多数人受限家里存储空间有限、缺乏专业安全的存储环境等。京小仓在前期深度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用户的需求,近日推出“时光胶囊”产品,为有长期存储需求的用户提供更便捷、实惠的服务,也为阿尔兹海默症患者和家属提供暖心免费服务,让那些即将忘却的记忆能够稳妥安放。

2020年还剩下不到100天,你最想把什么东西,装进京小仓的“时光胶囊”?

标签:小仓;存储;时光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