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深化党建共建,厚植爱国情怀
2020-09-25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徐霞客党支部与徐霞客村委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倡导全体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

电影《八佰》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通过刻画誓死坚守四行仓库的士兵群像,再现了在民族危亡时刻,军民齐心抗日,大义凛然的牺牲精神和光辉形象。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全体干部员工学习了不怕牺牲的崇高奉献精神,感受到了“责任”和“使命”,点燃了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

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多个项目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集中观看爱国电影等方式,全面激发了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为不断开创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推动城市化建设打牢思想基础。(陆迪、褚乐乐)

标签:徐霞客;员工;爱国主义精神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