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与江南大学开展交流会
2020-10-28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2日,为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高校毕业生搭建成长平台,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四局六公司与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交流会。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宣传片和党建品牌“善建先锋”宣传片。中建四局六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布局、所获荣誉和未来愿景。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对中建四局六公司雄厚的实力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强化人才培养,共同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厚重的文化积淀,源起1902年创建的三江师范学堂,历经国立中央大学、南京大学等发展时期;1958年南京工学院食品工业系整建制东迁无锡,建立无锡轻工业学院;1995年更名为无锡轻工大学;2001年无锡轻工大学、江南学院、无锡教育学院合并组建江南大学;2003年东华大学无锡校区并入江南大学。(陆迪)

标签:江南大学;学院;无锡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