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新员工业务技能大比武
2020-10-28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队伍建设,加快新员工培养力度,10月21日,中建四局六公司2020年新员工业务技能大比武在安元路万科项目拉开帷幕,现场共120人参加。

活动通过实操演练、知识抢答、现场答辩、导师述职等四个环节,考察新学生入职100天以来,对各项施工工艺以及现场标准的掌握程度,同时检验导师代培机制落实情况。

来自12个比赛小组的60位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外架搭设环节同心并力,抢答环节各不相让,答辩环节从容自信,展现出了高效协同的团队精神和百舸争流的竞赛精神。同时,实操演练中小组导师全程在旁指导、保证了新员工安全。

活动最后,参会领导对综合排名第一的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以赛促学、以赛代培的活动形式,本次业务技能大比武帮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自身业务能力的整体水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新员工加快成长步伐指引了方向。(陆迪)

标签:员工;业务技能;比武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