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组织300名员工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2020-10-30 1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建四局六公司积极组织300名员工观看现场直播,聆听重要讲话。

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怕牺牲、浴血奋战,打出了国威军威,保卫了新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赢得了世界的尊重,争取到国家数十年的和平发展;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在场人员在大会结束后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双胜利贡献力量。(陆迪)

标签:抗美援朝;中国人民志愿军;重要讲话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