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抢抓“中国机遇”! 越来越多的玄武“活力”将融入进博会
2020-11-05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5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隆重举办,南京玄武区整装待发,越来越多的玄武“活力”将融入进博会。

交易团总体安排和筹备进展情况如何?将为第三届进博会带来哪些“惊喜”?随着博览会临近,南京市玄武区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展会期间,玄武区将组成政府代表团和交易团参加,并进行各项活动,做好贸易成交、文化交流、招商引资等工作。

据介绍,上一届进博会,玄武区交易团收获满满,各项采购大单纷纷落地。本届参加企业与往届相比数量有所增长,类型更多样。自今年进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启动以来,玄武区积极动员、提前谋划,吸引了辖区内众多企业慕名而来,主动报名参与。

截至目前,区域内共有274家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企业参与,所属行业涵盖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和农产品等六大类。

据悉,2020年1-9月,玄武区实际使用外资完成2.338亿美元,达全年进度101.7%,提前完成全年实际使用外资的目标任务,同比增加39.8%,位列南京主城区第一。

为借进博会平台展示玄武发展新优势、新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11月7日,玄武区将在国家会展中心8.2号馆(服务贸易展区),以“共享强磁场,同聚新高地”为主题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玄武专场活动。

届时,玄武将充分利用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平台作用,系统推介全区投资环境和政策优势、集中签约成交项目、开展对接洽谈等一系列活动,展示其参会成果,扩大玄武影响力。

此外,本届进博会还增设“综合形象”展示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展示专区,加强中国和世界的文化交流。让进博会的“新朋友”成为玄武的“老朋友”,让企业或项目在玄武落地,期待透过这个舞台,寻找更多机遇,打开更大市场,与世界接轨。(记者 戚阜生)

标签:玄武区;玄武;进口博览会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