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两家单位展开对标学习
2020-11-05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3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安徽分公司与上海分公司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苏州举行,会议分为会场交流座谈与现场参观学习两个部分。

在上午的交流座谈中,上海分公司首先就企业管理、业务开展、市场布局等情况展开介绍,对近年来公司取得的管理经验、现阶段的经营成绩进行总结,最后厘清了下一步任务与工作部署。

接着双方围绕怎样长期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激励员工的相关举措与末位淘汰制、区域市场定位及布局如何考虑等关键问题对分公司发展展开集中讨论。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兼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云朝强调,走质量效益型的发展道路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是分公司在新时代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制胜法宝,把工作重心移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更新质量观念,强化质量体系建设,保障分公司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在一番集中交流之后,参会者们前往对应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进行业务线条交流。

同日下午,参会代表们前往上海分公司安元路万科项目进行实地参观,并以安元路万科项目为案例,探讨了项目管理中的重点工作,如履约管理、劳务分包资源体系的构建、项目策划、项目兑现节点的划分、项目责任目标利润点的确定。

此次交流座谈会增进了分公司之间的紧密联系,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共享好方法、好经验的目的,诠释了新时代企业的管理理念;同时交流梳理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共商改进的良策,为未来的管理工作贡献集体智慧。(茆妍)

标签:分公司;交流;交流座谈会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