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超英精神”进工地 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0-11-10 1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受北方沙尘输送影响,空气质量将短时达到轻度污染水平,江阴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为贯彻落实江阴市委、市政府《江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江阴星河湾项目立即组织职工成立超英突击队,利用晚间休息时间,在项目现场开展灰尘清理和裸土覆盖等扬尘管控工作,将突击队的各项行动与项目各项目标相融合,充分发挥“超英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超英精神”。

据了解,江阴星河湾项目由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该公司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地方政府要求,通过对裸土覆盖,道路硬化,物料堆放场所规范设置,出入车辆清洗,施工区域洒水降尘等,尽最大努力降低空气污染,为打好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陆迪、李充)

标签:江阴市;突击队;污染天气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