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边看边玩边买,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点燃11.11热情
2020-11-11 1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0日晚8点,万众瞩目的“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在北京五棵松凯迪拉克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并在京东直播、爱奇艺、江苏卫视同步直播。本次“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以“只为热爱行动”为主题,包括蔡徐坤、王源、郑爽、THE9、李宇春、汪苏泷、薛之谦、汪峰、许巍、郭麒麟、李沁在内的超30位重磅明星相继演出,陪伴大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据介绍,“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采用了亚洲仅有的歌剧舞台级P4点距的LED镜面地屏,共投入超4000盏灯,并由国宝级音响师金少刚、灯光设计师冯辉、舞美设计师李洪波以及音乐制作人刘卓等业内顶级大师操刀整体晚会制作,在舞台视听效果和现场感染力方面均表现不俗。晚会以顶级流量明星蔡徐坤的表演为开场,随着《young》、《重生》音乐的响起,五光十色的灯光开始闪耀起来,镜面地屏上的舞姿倒影清晰可见,舞台上方拼接结构形成的硕大的11.11字样气场十足,充满了未来科技感,现场的欢呼声和尖叫声更是此起彼伏、震耳欲聋。在现场和直播间外,这段开场也迅速走红,“蔡徐坤开场走的太有气势了”登上热搜,引发大量网友转发和讨论。

与蔡徐坤的燃炸开场相比,王源等人的表演则更为恬静。THE9全员“芭比粉”出境,沐浴在舞台效果营造的流星雨中,十分乖巧可爱;郑爽、费启鸣在“彩虹”下合唱《心恋》,网友直言甜的“姨母笑”都出来了;“德云少班主”郭麒麟化身情歌小王子,一首民谣改编版的《霓虹甜心》俘获了无数德云女孩的芳心;李沁、李云迪合作表演的《化身孤岛的鲸》响起后,舞台瞬间化身蔚蓝的海洋,巨大的鲸鱼在李沁脚下翻涌而过,视觉冲击力十足;王源登台后,一首《圆舞曲》又将观众拉到秘密花园,从舞台上方俯瞰,一条幽静小路,绿草丛生,轻松而又惬意。

此外,“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上还有许多颇有深意的表演,耐人寻味。金志文和京东小哥合唱《远走高飞》,将最真诚的乐观、温暖传递给了现场和屏目前的每一位观众;体坛传奇张继科用《一封家书》向父母送去感恩与深爱,更勾起观众内心深处对亲情记忆的那份温暖;吉克隽逸在舞台上边唱《我》边卸妆,呼唤女性表达自我的力量,号召大众不要畏惧镜头和外界,大胆的做自己;薛之谦用《违背的青春》控诉钢筋混凝土森林里日复一日的“灰色生活”,提醒大众不要在麻木的生活中迷失自我,只有大胆地挣脱现实的压力和束缚,才能《像风一样》飞向更广阔的的天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喜忧参半的坎坷2020年,“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还用定制秀《世间没有一无所有的人》,向所有在扶贫助农带路上砥砺前行的人们送去了关怀与鼓励。晚会现场,阿朵的歌声空灵澄澈,似细语呢喃,悬浮于舞台上方的巨大11.11字样上,映射着一位位扶贫主播的身影,“这世间没有一无所有的人”,扶贫的道路上,也没有人在孤军奋战。当晚,整个“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在李宇春欢快的圆舞曲下迎来了尾声,一首《下个路口见》和《把我最爱的文字读给你听》更将全场推向高潮,直播间也再度沸腾了起来。

纵观整场晚会,处处都体现着京东直播对品质化的执着,从制作水准和实际表现来看,“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已经达到了国际顶尖水准,充分保证了观众的视听体验。同时这也是京东直播和爱奇艺、江苏卫视的跨界合作,更打通了手机+PC+电视的全方位联动。在用户直播观感和互动体验上,京东直播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创新实践,第二直播间的设立保证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从而使其真正做到边看边买边玩。可以说,“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无论是对京东自身,还是对行业来说,都是一次转折点。

标签:京东;京东11.11直播;李宇春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