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周海江光荣出席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11-26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11月26日上午10时,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江苏大剧院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我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与省内其他国家级荣誉代表一起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荣誉时刻。

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左三)带领无锡市3名国家级荣誉代表,参加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从左至右分别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获得者,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晓杰(左一);“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两项荣誉获得者,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左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胸外科主任、主任医师陈静瑜(右一)。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过去数月时间里,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戮力同心,共战疫情,持续取得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在这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面前,红豆集团作为杰出的江苏企业的一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国家有召唤,红豆即响应”的责任、担当和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书写出优异的“红豆答卷”。

“为党为国为人民,红豆要争分夺秒。” 疫情发生后,周海江第一时间向党组织交纳1000万元特殊党费,用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不惜代价、克服困难”的魄力和“秒改”的速度,将红豆西服生产线紧急调整为国家急需的防护服生产线,并向抗疫一线持续输送。在疫情期间,根据国家任务,红豆集团先后向武汉一线及时提供了隔离衣共计65万件,受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来信感谢,称赞红豆“是当之无愧的抗击疫情‘军工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

周海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份国家级荣誉不只属于个人,更属于锡商、苏商和整个江苏民营企业群体,他对于江苏民企在国家有难之时所展现出的责任担当表示自豪。他说,此次全省表彰大会不仅仅只是一次表彰会,更是一次动员大会。红豆将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作出应有的一份贡献和努力。

标签:肺炎疫情;抗击;红豆集团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