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奋战开门红 | 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最帅E贷人李炳男
2021-03-17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李炳男

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

2020年新增普惠授信6058万元

个人完成市行营业部

全年70%的任务

开门红以来更是取得

抵押贷专项批复全省第一

以及批复和放款双料冠军

小编好奇的问他

做业务的诀窍是什么

李经理非常自信的说

“手勤脚勤口勤动动脑筋”!

积极营销获首批

开门红伊始,中银企E贷抵押贷上线,李炳男积营销客户,成功取得中银企E贷抵押贷”连云港分行首笔批复,为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多元化创造了更多的可能。开门红以来,李炳男实现抵押贷专项批复6户,金额2859万元,全省排名第一,并创下单户投放968万元的记录,获得批复和放款双料冠军。

立足岗位心不改

在积极拓展线上新业务的同时,李炳男不忘线下业务的发展。开门红以来,实现普惠金融贷款新增投放3202万元,新增户数9户,位列全辖第一。成绩只是表象,本质上体现出一名客户经理对产品的理解、对客户的把控、对流程的熟练,线上产品如此,线下亦如此。与此同时,李炳男立足本岗快速学习新业务,作为江苏省分行钻石级王牌讲师,积极推广新业务,并为兄弟行解决各类业务上的问题。

标杆引领显活力

开门红以来,李炳男积极落实分行主任室工作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公私联动,成功争揽个人存款1230万元,营销个人分期150万元,并配合财富中心营销私人银行客户,销售基金200万元。充分彰显了青年员工的活力与动力,体现了青年员工作为主力军的标杆作用。

作为市行营业部开门红突击队的队长,李炳男带领该突击队获得赫赫战功,卡分期、个人储蓄存款、对公开户、中银慧投等业务频传战报。未来,他将继续带领他的团队抓早抓快抓抢先,全力奋战“开门红”!

标签:开门红;分行;批复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