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海州支行纪检员陶圆:立足中后台 做好强保障
2021-03-18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陶圆,一大早来了就玩手机?

不务正业!”

“不是,师傅,您看我这微信运动上的步数

昨天跟您去8个网点检查安保

我走了20408步,相当于10公里

把我的腿都遛细了。”

陶圆,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海州支行专职纪检员,兼职党务专员、安保经理。曾获得“连云港市服务明星”“党建之星”“连云港分行优秀中后台员工”“连云港分行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很多人问她年纪轻轻选择中后台部门,为什么不去营销岗位历练?她说营销和非营销只是分工不同,并无难易之分。中后台需要学的东西很多,也可以锻炼读写听说算的能力。想在后台干出成绩,同样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在检查中提能力

开门红以来,陶圆多次参加分行党委对辖内支行的巡查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并积极落实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协助纪检委员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加强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与共建单位开展廉洁共建活动;赴支行网点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分行内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在服务中显担当

扛责任,当先锋,陶圆与支行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讲话精神及省、市行党委的讲话精神,确保所有党员学习到位。强服务,讲奉献,助力一线员工开展外拓工作。陶圆不因中后台员工身份懈怠业务拓展,开门红以来实现个人揽储330万元。在与共建单位西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中,她积极参与并宣传普及中行存款、贷款、理财、手机银行等业务,为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金融产品和港中行的服务理念。

在日常中保平安

安保无小事,唯有防患于未然。本文开头提到的,便是陶圆跟着师傅进行安保检查的日常。2020下半年分行防范堵截的9起案件中,海州支行上报7起。工作中,她积极参与安保管理,根据支行制定的监督检查方案,落实过程管理要求,每日、每周、每月对网点安全自查的情况进行再监督,切实保障网点日常工作平稳运营。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没有感人的事迹,也没有骄人的业绩,但她始终在平凡中守初心,在奉献中追逐最好的自己。未来,陶圆将继续立足岗位,勤奋敬业,以高度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良好的专业素养,为分行夺取开门红的胜利贡献力量!

标签:安保;支行;检查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