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苏州市工业园区工会主席陈欣到中建四局六公司调研指导
2021-05-21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0日,苏州工业园区工会主席陈欣带队到中建四局六公司调研指导,陈欣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观看公司宣传片,听取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市场布局、战略规划等基本情况。

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分公司的工会建设情况,陈欣对目前工会服务工作开展表示肯定,针对工友服务推进与公司“工友e家”的建设情况,他指出,要重视建筑工人群体的实际需求、诉求,提议按区域成立临时项目工会,将“工友e家”的功能向外延伸,让园区普惠服务全面覆盖到每个园区务工工友。

据悉,中建四局六公司工会长期关爱一线职工、产业工人,启动一站式服务计划,落地“工友e家”服务驿站项目,提供送健康、送技能、送文化等系列暖心服务,凝心聚力营造“家文化”。2020年,“工友e家”被评为江苏省基层工会服务职工优质项目。未来,中建四局六公司将在拓宽现有服务平台基础上,积极探索更多服务形态、,不断丰富“工友e家”内涵与外延,拓展工友们的“幸福空间”。(茆妍)

标签:工友;苏州工业园区;工会主席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