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云南漾濞突发6.4级地震 京东第一批捐赠物资清晨已送达灾区
2021-05-22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京东救灾车队凌晨出发

京东捐赠的第一批物资送达漾濞救灾现场

5月21日21时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当晚大量群众在户外避震。接到灾区救援需求信息,京东第一时间成立应急保障团队,22日凌晨即从临近的大理仓库调拨了一大批物资,包括矿泉水、面包、八宝粥以及其他生活物资,紧急驰援漾濞灾区。目前京东救援车队已于清晨5时许把第一批捐赠的物资送达漾濞救灾现场。京东周边库房也在紧急调拨捐赠的相关物资去往大理仓,全力帮助大理人民抗震救灾。

多年来,京东依靠供应链优势积极参与救灾援助。京东集团内部有一项规定:全国任何地方发生灾难,京东临近库房的管理者都无需汇报,即有权捐出库房里灾区所需要的物资。此次收到灾区救援需求信息,京东第一时间成立应急保障团队,专车专送,并与政府和相关机构紧密沟通,以保障救灾物资的及时高效送达。

京东集团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社会和民众需要的时候充分发挥供应链价值。此前,汶川地震、九寨沟地震等灾情发生后,京东都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把捐赠的救灾物资迅速送到灾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京东更是不遗余力地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动中。

标签:京东;救灾;车队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