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Live版应急演练,1.3万人齐观看 中建四局六公司筑牢安全防线
2021-06-03 0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安全责任,6月1日,苏州市2021年建筑施工爬架坍塌应急演练观摩交流会在中建四局六公司安元路万科项目举行。此次活动由苏州市住建局、苏州市相城区住建局、江苏省相城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由苏州市相城城投集团、苏州万科、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办。

演练活动模拟了施工现场发生爬架坍塌事故时应急救援预案的启动及应用全过程,主要包括险情发生、逐级报告险情、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各小组迅速就位、前往事发现场分工协作、解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勘探分析事故原因等实际动作。现场7机位并机直播,将一系列救援时间节点动作连贯起来呈现,同步线上网络直播,还原逼真救援现场。

在演练过程中,各应急小组做到了责任到人、分工到位、准备充分、措施有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参会代表前往现场进行观摩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现场质量安全样板区、智慧化工地、安全体验区、楼层精装样板进行参观交流。

中建四局六公司负责此次演练的具体实施,江苏省住建厅、苏州市住建局、相城区住建局、苏州万科、苏州和仁置地、中建股份公司苏州总部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来自相城区建设管理单位、部门,区属国有企业,在建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建筑行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到场观摩学习。(茆妍)

标签:苏州市;演练;江苏省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