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金陵农品汇”交易平台正式上线,买卖农产品更方便啦!
2021-12-08 1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郭醒记者 戚阜生)12月8日上午,在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南京市商务局和南京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南京邮政联合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南京市优质安全农产品行业协会、南京市家庭农场联盟共同打造的“金陵农品汇”交易平台上线暨“众彩生活馆”开馆仪式在南京邮政举行。“金陵农品汇”交易平台正式上线,作为该平台重要组成部分的“众彩生活馆”也正式开馆运营。

该平台旨在促进区域内传统农业向“信息化、标准化、品牌化”的现代农业转变,致力打造成南京人自己的农产品电商平台,广大市民通过下载邮乐网APP或关注南京邮政公众号,即可享受便捷安心的农产品购物体验。

平台主要设置了三个专区:“宁鲜生”本地优质农产品专区、“众彩优选”全国特色农产品专区和“邮储菜场”积分惠购专区。它不仅涵盖了来自南京各区家庭农场的优质农产品,还有荟萃在“众彩生活馆”的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通过不断促进南京本地农产品产销流通,满足南京市民对全国特色优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助力本区域内农产品的影响力提升和农业经营主体的创收增收。

活动仪式上,南京邮政和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依托邮政线上平台,双方合作共建“众彩生活馆”,打通农产品上下行通道,推动众彩市场农副产品线上平台发展,助力南京惠农工作的开展。

“让本地的优质农产品通过网络平台得到更多展示,给我们当地企业提高了一些知名度,同时又能以优惠的价格送货到消费者手中,相信这个平台会越做越好。”活动现场,来自全市28家合作社的供应商代表进行了农产品集中展示、推广和现场销售,并纷纷表示对该平台充满信心。

“金陵农品汇”交易平台的上线,将以方便的购物模式、齐全的商品品种、灵活的优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本土“生态优选、健康安全”的农特产品。同时也会进一步打破农产品线上通供销壁垒,加速促成农产品交易,给中小企业包括农村、农民带来更多新机遇,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当天南京邮政还同步开展了“我为合作社代言”系列直播活动的首场直播,对“金陵农品汇”专区内的优质农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推荐,通过直播秒杀、直播专享购物补贴和抽奖等促销引流方式,吸引更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

南京邮政分公司总经理莫志坚表示,南京邮政将借此平台充分发挥好作为南京市家庭农场联盟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的作用。后期平台还会在不断更新迭代的基础上增加专区、丰富功能,进一步拓宽南京优质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南京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各企业在惠农领域的深度合作。

标签:南京;南京市;邮政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