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科迪华加强绿色战略布局,助力行业加速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2021-12-22 1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消费者对餐桌健康、安全和粮食可持续化生产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尤其是进入后疫情时代以来,全球农业都在加速向种植经营与数字化转型,以稳步提高粮食供应能力,推动农业行业可持续发展。

12月21日,专注于农业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科迪华农业科技(简称:科迪华)大中华区总裁郑子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迪华对全球和中国的农业市场始终抱有坚定的信心。2022年,科迪华将持续以技术创新、全球化的网络和经验、本土化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为驱动引擎,助力中国农户成就丰收,推动行业加速绿色转型,实现未来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引进生物类产品线,全力支持绿色农业建设

随着消费者对农业绿色化的需求不断增加,生产端对农药残留水平管理更加严格,应用产业技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已然成为整个农业生产发展的新趋势。为满足行业新趋势下种植者和消费者的需求,科迪华正在加快研发并推出生物类产品线,并将其尽快引入中国市场。

生物类产品是来自“天然的化学物质”或“生命体”等制成的天然药剂,可通过降低施药量或使用频率来提升作物管理的效率,增强作物管理计划的价值和可持续性。科迪华的生物类产品线包括了信息素、生物源农药和生物刺激素三大类,有效地将稳健且不凡的性能与传统植物保护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农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为其创造更大的价值。科迪华的第一款生物刺激素产品Utrisha️ N 即将在北美上市,未来也有望通过审批引入中国。

在生物类产品线的创新投入与研发也是科迪华对2019年提出的“十四大可持续成长目标”的又一次践行,同时也是科迪华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农业绿色、低碳、可持续转型的成功实践。

去年6月,科迪华已通过保护资源、保护土地、加强社区和提高公司运营四个方面的可持续性,助力保障全球健康、可负担的粮食供应。未来,科迪华将进一步强化在绿色可持续战略方面的投入,继续通过各种科学举措实现绿色发展目标,其中包括减少能耗、聚焦研发、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等,持续引领可持续农业发展。

加速智慧农业布局,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目前,中国农业正加速向种植经营化和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和机械化并举将开创中国未来农业的新局面。与此同时,中国务农人口在总人口中的比例正不断下降,劳动力和现代农业专业人才缺口逐渐加大,也加速了对数字化农业和智慧农业发展的需求。

据郑子勤介绍,科迪华多年来不断通过创新扩展综合、数字化农场管理方案,并融入因地制宜的本土化农艺洞察,为当地农户丰产增收,助力行业实现种植经营和数字化转型。疫情尤其加速了种植的经营化和数字化,科迪华采取多种灵活方式,将大量活动和培训从线下转移到线上,通过虚拟培训、线上病虫害预警和数字化方案演示等手段,并借助电商直播、微信小程序等系列线上平台,为农户送技能,送方案,打通农业生产和电商流通之间的新通路,在帮助农户实现知识技能储备和经营理念强化的同时,让农户切身感受到智慧农业带来的实际收益。

此外,科迪华还为多地农户定制飞防培训,通过积极推动植保飞防行业标准、培养飞防人才、开发飞防专用包装等方式,将农艺实践与数字化技术相结合,促进农业安全、绿色发展。

“科迪华认为,农业数字化与本地化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尤其是在中国,基于数字化的新基建对农业种植的提升价值不言而喻,”郑子勤表示,“未来,科迪华将持续加强在数字化领域的研发投入,助力中国农业数字化的不断突破与进步,为数字农业的加速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产品线;绿色农业;可持续发展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