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萌虎生威,UTON NFR为艺术赋能,为新年添彩
2022-01-30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过年啦!壬寅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生肖“虎”元素早已充斥全网。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有了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NFR数字藏品。各大博物馆、研究机构、社会团体,纷纷将馆藏文物和国画、剪纸、书法等传统艺术与数字技术相结合,推出了以“虎”为主题的数字藏品,在数字经济的赛道上,彰显着传统文化的价值。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成熟与创新,数字经济成为了全球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而承载着文化艺术的数字藏品,是数字经济时代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

这种名为NFR的数字藏品,是一种数字资产或具有独特资产所有权的数字代表。NFR是“NFT中国化”的发展模式和路径,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记录基础物理或数字资产的数字所有权,并提供数字凭证,让艺术在数字经济时代下可溯源、能确权、有价值。

作为行业先行者之一,和数加密技术服务公司也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数字艺术品交流平台——UTON NFR(官方网站:http://metauton.com)。平台开设了UTON美术馆、数字藏品、链游戏、红色文化多个板块,现已入驻了一百多位国内外顶尖艺术家,发布了数千幅数字藏品,涵盖了国画、油画、摄影、国潮、动漫、二次元等数字图像,以及音频、视频等领域。

图片来源:http://metauton.com

其中,与“虎”相关的数字藏品近百幅,既有威风凛凛的老虎,也有憨态可掬的老虎;既有传统写实风格的艺术作品,也有现代创意风格的设计作品。由UTONNFR官方发行的【萌虎贺岁】系列数字藏品,以红、金两色为主色调,配合萌萌哒的小老虎形象及动作,一经推出就深受用户喜爱,引起了广泛热议。

在新春氛围中,UTON NFR将数字技术与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响应数字经济,坚定文化自信,为艺术赋能,为新年添彩!

标签:藏品;数字经济;图片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