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UTON NFR:加强区块链技术研发,赋能数字经济新时代
2022-03-11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要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我国要激发数字经济活力,增强数字政府效能,优化数字社会环境,构建数字合作格局,筑牢数字安全屏障,让数字文明造福各国人民。”

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发展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在这背景下,数字经济在各产业领域的融合应用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引擎,市面上也出现了一大批应用产品,UTON NFR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据公开资料显示,UTON NFR以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依托,基于自主研发的和数链(HeShuBlockChain),打通了从艺术创作到铸造发行的全部环节,提供了完善的数字藏品管理与服务体系,致力于构建全新的数字世界,打造NFT社交元宇宙。

NFT,或者说数字藏品,虽然是最近刚刚兴起的“新玩意”,但和数集团却是区块链领域的“资深玩家”。与国内其他依托于蚂蚁链、至信链等的平台不同,UTONNFR基于和数集团自主研发的和数链(HeShuBlockChain)打造,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目前,和数链V3.0通过了工信部赛宝实验室测试认证,符合GB/T25000.51-2016 中功能性、信息安全性、可靠性、性能效率的要求。

和数集团董事长唐毅表示,UTON NFR是和数集团对数字经济与文化艺术融合的全新探索,它不仅是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更迎合了当代年轻人对文化消费的强诉求。当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遇,一张图片、一首歌、一段视频,甚至一个头像都可以与一串代码触发新的可能,给人类带来无边界的共情。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如何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向世界展示中国特色、中国元素、中国精神,是一个重要的命题。如今,以UTONNFR为代表的数字藏品交流平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如何持续加强区块链技术研发,赋能数字经济新时代,依然是面向未来的一大挑战。期待有更多像和数集团一样敢创新的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赋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号召,立足新时代,把区块链技术作为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一起构建更加完善的区块链应用生态。

标签:数字经济;和数集团;藏品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