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国货刷新舒适衬衫新高度!红豆0感舒适衬衫即将发布
2022-03-15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衬衫是古老的绅士服装之一,如今已成为男人衣柜中不可或缺的一件。

凭借着自带的绅士气质和经久不衰的时尚属性,衬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在世界遍地开花。回溯衬衫的演变历程,细数知名的高端衬衫品牌,我们不难发现,西方始终引领着现代衬衫的变革创新,也占据了衬衫市场主流。

与此同时,随着消费升级和生活节奏加快,舒适性已成为衬衫市场的核心诉求,一件自在舒适、无拘无束的衬衫成为人们购买衬衫不可忽视的追求。然而,长久以来,衬衫容易皱、不合身、面料硬的痛点一直没有得到很好地改良,市面鲜有兼具舒适性、高品质和性价比的舒适衬衫。

高端衬衫价格昂贵,普通衬衫又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庞大的衬衫消费市场,数以亿计的衬衫消费者,怎样的衬衫才能赢得青睐,成为真正的“国货之光”?

专注舒适65年的民族品牌——红豆男装主动担负起重任,凭借丰富的制衣经验和“十年磨一剑”的专业态度,红豆男装打造了新一代舒适衬衫——红豆0感舒适衬衫,即将于3月17日13:00以行业首创AR衬衫发布会的形式推出。

这款衬衫是红豆舒适男装与Armani前设计副总裁PATRICK GRANDIN共同打造的一款具有变革意义的衬衫产品,独特的科技属性与奢侈品级工艺将衬衫制衣提升至新的高度,还未发布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社交媒体热议。

深挖用户痛点,重新定义舒适衬衫

一向低调的民族品牌红豆男装此次高调宣布新产品的问世,让人不禁好奇,这款衬衫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红豆男装又为何要花费大量精力打造这款0感舒适衬衫?

红豆男装商品中心总经理张英表示,当代消费者对于舒适有着共同的向往,但目前市面上的衬衫质量良莠不齐,难以寻找到一款从品质到价格都令人满意的产品,消费者对于舒适的需求很难得到满足。因此,他们研发0感衬衫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希望以亲民的价格,让更多人穿上一款奢侈品级的舒适衬衫,实现普惠大众的目的。这个朴素的愿望成为一步步推动0感舒适衬衫成型的原动力。

“人是万物的尺度。”从这句哲语中得到灵感,在设计之初,红豆男装就将“人的舒适感受”作为0感衬衫的最高准则,前后进行了多次市场调研,深入了解当下男士穿着衬衫的“致命痛点”。调研中发现,市面上的男士衬衫极少能兼顾挺括和舒适,缺少有型又轻盈的适穿感受,且版型相对固定,面料弹性欠佳,对身材的包容度低。除此之外,对于平日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一款衬衫抗皱、易打理的特质也会成为吸引他们的关键。

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为0感衬衫的研发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制衣的每一个环节里,红豆男装都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从面料织造到成衣裁制,一系列考究工艺环环相扣,立足中国男士的穿衣需求,旨在将材质的舒适特性发挥到淋漓尽致。经过208次打板试样、102道制作工序、10处高定工艺设置、3大奢侈品级辅料配称,以匠人精神反复修改、细致打磨,0感舒适衬衫才得以成型,用户痛点逐一攻克,全维度实现“舒适突破,为国人开创新一代舒适衬衫。

科技赋能舒适,带来0感极致体验

衬衫看似千篇一律,上身才知其中的细微差距,对于舒适衬衫的定义,红豆男装有着自己的答案。0感,代表0压、0皱、0束缚、0摩擦,是舒适感的显性表达;0感,亦是设计灵感,代表了设计师对极致舒适和品质的追求。专注舒适65年的红豆男装,力求通过现代科技、匠心工艺、高定经验结合,开创新一代舒适衬衫,真正地解决顾客多年来的痛点,让更多人穿上奢侈品级别的舒适衬衫。

“如何定义舒适”以及“如何表达舒适”,是设计师在0感衬衫研发过程中需要面对的两大难题。为了将脑海中的设计概念落地,红豆男装通过科技赋能舒适的方式,借助科技将舒适感在一件衬衫上加以定型化和具体化,将虚无缥缈的概念外化为触手可及的极致体验。

据了解,红豆男装开创性地将瑞士专利HeiQ高分子融合到衬衫制衣面料当中,让面料可感温、控温,帮助体表温度保持舒适。HeiQ高分子的运用,使得红豆0感舒适衬衫更具实穿性,能够适应各个季节的穿着需求。

科技面料的运用,为红豆0感舒适衬衫注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此外,0感衬衫在面料、工艺、版型等方面也都实现不小突破。首创红豆超细旦纤维配比,比蚕丝更细1/5,手感细腻轻盈;结合人体工程学,首创5项3D立体剪裁,打造更适合亚洲男性的衬衫版型;10处高定工艺,3种奢侈品级辅料,每处细节精益求精,经得起反复推敲,品质足以媲美国际大牌。

红豆男装将专注男装领域65年的专业积累与匠心经验,毫无保留地倾注在这款红豆0感舒适衬衫上,不仅实现了衬衫领域的突破,开创新一代舒适衬衫,更向外界证明中国服装品牌的创新实力。

传承舒适初心,红豆男装更懂中国男人

作为一家扎根中国市场的民族品牌,红豆男装对于中国男性消费者的了解有着天然的优势。从创立初始,红豆男装就将满足中国男性的穿衣需求作为品牌发展导向,助力产品升级迭代。据了解,红豆男装目前拥有300万亚洲男士人体数据,积累了168种剪裁版型,在0感衬衫研发过程中,红豆男装充分发挥制衣领域优势,结合庞大数据支持,设计出适合中国男性身材需求的舒适衬衫。

所有的突破都是水到渠成的结果,并非一蹴而就的神话。65年专注舒适,红豆男装将匠心精神融入品牌血脉,多年来积累了128项舒适专利,深入感知消费者对服装的本质需求,将柔软、细腻的体验融于每一处细节,从未停止追求舒适的脚步。凭借匠心品质,红豆男装的衬衫产品获得市场青睐,连续六年全国销量领先,销售累计超2亿件,成为根植在无数消费者心中的经典品牌。

令人期待万分的“红豆0感舒适衬衫”即将于3月17日正式发布。红豆男装打造行业内首场AR线上发布会,利用线上AR技术全方位展现全新单品,科技赋能舒适制衣,以更具参与感和沉浸式形态诠释产品亮点。这款全球领先的舒适衬衫,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怎样的舒适体验?更多惊喜静待揭晓!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