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私人定制、潮流趋势、超级爆款…… “京东新百货”新在哪?
2022-05-11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细心的消费者可能会发现,京东APP首页日前新增了一个“京东新百货”频道,该频道汇聚了京东服饰、居家、美妆、运动、奢品钟表五大业务,页面风格让人耳目一新。那么,这个频道究竟“新”在哪里呢?

据了解,京东新百货专注服务于年轻态消费群体,基于京东服饰、居家、美妆、运动、奢品钟表五大业务领域的商品与服务能力打造,以全新的浏览体验、品质服务、互动玩法,打造新时尚生活的线上专属场景。京东新百货频道融合了从实用主义服饰穿搭、珠宝配饰,到国际大牌和新锐国货美妆,以及全球奢品大牌,运动户外装备和专业培训、场馆预定,再到居家全品类和全链路的省心服务,消费者均可在京东新百货频道一站选购。

按照规划,京东新百货将被打造为集线上线下消费、体验于一体的新生活方式精选集合创新业态,以多品类开放性融合消费场景、更丰富多元的高品质商品、更高效的爆品上新速度、全链路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满足用户的新时尚生活需求。因此,除已经上线的京东新百货频道,京东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京东新百货线下实体店。

基于京东在数字与技术、供应链中台、商品与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优势,京东新百货频道将会汇聚来自全球的大牌尖货、爆品和首发、限定品,还有京东用户喜爱的礼盒套装、反向定制新品,不断制造“突破想象”的惊喜。未来“京东新百货”将与线下新百货打通,实现线上线下场景一体化。对于商家而言,随着新的流量与营销运营规则升级,新百货频道也将为京东的合作品牌、商家和店铺创造更大的增长空间。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