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全省首例:违反《江苏省成品油流通管理办法》,非法从事柴油流动加油当事人被罚3万
2022-05-30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兴化市市场监管局沙沟分局执法人员在兴化市千垛镇李健集镇大路上,发现有人正提着加油枪将流动加油车里的油直接加注到面包车里。经查,该流动加油车是车主自己改造,车内有改装的油箱和加油机,油箱容积为1200L,现场油箱里存放的是柴油,加油机上显示:30.57升、单价7.3元,金额223.76元。

由于该流动加油车未取得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根据《江苏省成品油流通管理办法》(省政府令〔2021〕151号)有关规定,兴化市市场监管局责令当事人限期改正违法行为,拟处3万元罚款。据介绍,非法加油车严重扰乱了成品油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标签:流动加油车;兴化市;市场监管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