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618近40个服饰大牌2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携手品牌商家守护最美烟火气
2022-06-01 2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31日晚8点,2022年京东618火爆开场。随着上海等城市逐步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积蓄已久的消费需求也在本次京东618开始进入爆发阶段。其中,服饰行业表现尤为明显。

据京东新百货数据显示,京东服饰618开门红10分钟内,就有超过2000个服饰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100%,覆盖国内外KA大牌、中小商家、产业带等服饰全品类品牌商家。在随后的京东618开门红1小时,又有超800个服饰品牌成交额超去年开门红全天。

其中,尤其是深受行业及消费者关注的服饰KA品牌,开门红开启后更是呈现出爆发式增长。开门红前2小时,朗姿、维密、FILA、蕉内、OTZ、Songmont、DENHAM等近40个服饰大牌成交额超过去年618开门红全天,覆盖男装、女装、童装、鞋靴、箱包、内衣、珠宝等服饰全品类。Calvin Klein、Lee、伊芙丽、UGG、音儿、有棵树、BIRKENSTOCK、24HRS、亚瑟士等大牌开门红1小时成交额即超去年全天。

京东服饰相关负责人称,用户消费需求的释放是成交额增长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另外,品质实穿服饰、京东新百货全新的消费体验场景,都会成为用户选择京东的重要因素。同时,此前很多商家遇到销售和供应链难题,京东以供应链的敏捷性、确定性,帮助品牌实现多仓备货,多地分仓灵活发货,保障消费者体验。尤其是在不确定因素影响下,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品牌商家,对京东的这种信赖感显得更为突出。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