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红豆0感舒适衬衫”销量破10万+,刷新行业新纪录!
2022-06-06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用一件衬衫破局,在高端化的赛道竞争中按下“加速键”的红豆股份,正在着手答好这个时代命题。红豆股份(600400.SH)启动“经典舒适男装”新定位后,第一个重磅推出的“红豆0感舒适衬衫”自3月17日开售以来,即成为红豆男装史上增速最快单品,多次打破行业销售记录,线上中高端衬衫销量遥遥领先,斩获天猫/京东平台399元以上价格段衬衫销量第一,6月5日,红豆0感舒适衬衫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件。

开启热销模式,备受名人明星推崇!红豆股份以一件售价399元的奢品级衬衫在男装市场掀起“舒适”潮流,火爆出圈!一经推出,就斩获中、法、美、意四国设计大奖——中国芭莎男士年度男士衬衫奖、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奥斯卡奖”之一法国双面神设计大奖、全球创意设计领域国际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美国缪计奖以及世界设计领域成就的意大利A奖。

时尚女王戚薇:“0感衬衫,如丝般柔软、轻盈,更轻、更弹、更透气,宛如第二层肌肤……”

科技大咖罗永浩:“舒适,舒适,还是舒适!如果有一件衬衫能够满足你,那就是红豆0感舒适衬衫。”

财经作家吴晓波:“这款衬衫性价比高,就算对生活挑剔,也能将你攻破,有趣的是,它的设计每一寸都恰到好处,两个字,懂你。”

打动各路名人明星的是什么?答案不外乎两个字——“舒适”!给消费者带去极致舒适体验,红豆股份立志成为舒适男装国民品牌。

在红豆股份的发展基因里,舒适是一脉相承的。早在红豆创业初期,市场上销售畅销的男装面料多以“的确良”、“腈纶衫”等布料为主。但红豆却坚持放弃用这种制作门槛低、成本廉价的面料,转而使用更加亲肤的棉质布料来制作服装。

可以说,正是这样的追求,让“舒适”从一开始,就作为一个隐性基因在红豆的产品文化中存在着,也让红豆成为了一个口碑不错的国民品牌。其中,红豆衬衫更是获得市场青睐,连续6年全国销量领先,销售累计超2亿件。

以一件舒适到极致的衬衫,红豆股份撬动的是3500亿的男装蓝海。根据市调数据推测,在国内男装6000亿市场规模中,2025年能够被“舒适”打动的购买力将达到约为3500亿。而这个还未被市场足够关注的新赛道,正是红豆股份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是其战略升级的新起点。

红豆0感舒适衬衫的出现,不仅是战略升级后第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国产男装追赶和超越的见证。红豆股份此次发布的“0感舒适衬衫”并非大众普通款,还是走在时尚前端的诚意之作。红豆男装邀请到了Armani前设计副总裁Patrick Grandin为这款新品提供设计灵感和创意。合作中,Patrick Grandin表示:“红豆65年为舒适的理念深深打动了我,红豆对舒适男装工艺的精益求精让我感到惊喜,红豆0感衬衫的初衷,是以舒适为出发点,用科技重新定义舒适。红豆0感衬衫是品质和舒适的完美结合,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更多的人穿着奢侈品级更舒适的衬衫。”

对此,网络大V们也高度点评红豆新国货的实力。财经作家叶檀:“红豆0感舒适衬衫的出现,不仅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国产男装追赶和超越的见证。”

著名媒体人胡锡进:“以红豆男装为代表的国货品牌正通过自身的努力,筑起不容易跨越的产业护城河,也让更多人看过国产衬衫焕发出来的升级与力量。”

经济学家任泽平:“国货品牌红豆65周年来始终怀揣着振兴民族品牌的抱负,其开创的‘0感’更是中国新国货崛起的缩影。”

65年为舒适,从未停歇。以衣载道,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实用、高品质、价格亲民的舒适男装,是红豆股份不断突破创新的源泉。红豆股份将在这条正确的道路上持续深耕下去,聚焦在真正的用户需求上,坚持长期主义战略。

标签:红豆;男装;红豆股份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