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持续投入费用和资源助农增收 京东农特产购物节多项举措实现全面升级
2022-09-21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0日,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京东农特产购物节线下主会场活动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作为一家拥有42万员工超7成员工来自农村的企业,京东对于农业、农村有着深刻认知,会上京东宣布将通过推出扶农助农、全程专业指导、全环节品控、专属培训等多项帮扶举措,赋能农业产业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农产品,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早在8月3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丰收中国”融合传播行动暨“三农”主题宣传系列重点项目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京东作为该行动合作伙伴参加了启动仪式,这也为京东农特产购物节拉开了序幕。

而从9月7日开始,持续到9月25日结束,京东农特产购物节将历时共19天通过全渠道3万+门店、全国物流站点线下宣传,等多种形式助力当地乡村振兴成果展示,让全国消费者对各地农特产品有更直观的了解,带动相关农产品实现整体销量增长。

据了解,此次京东农特产购物节在京东主站内,主推全国农产品近30万款。并设置了一百余个各城市线上分会场,主推各地特色农产品,展示各地城市文化。

另一方面,在京东直播、微信视频号和抖快上落地多场产地直播,以全新“时尚、大气、潮流”新农潮概念,通过创新直播突出”美景+美人+美味“凸显城市文化,邀请当地政府领导、名人、当地达人等共同参与。

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中,政府、京东以及合作伙伴三方齐上阵,共同梳理行业标准,打造产业集群,提供一体化服务,创造垂直供应链。入驻京东后,大量农特产实现了产品飞跃,宿迁霸王蟹、五常大米及修文猕猴桃在京东的销售额同比均有了大幅提高,切实帮助了当地农户增收致富。

实体经济是乡村振兴的立足点和着力点,京东作为一家新型实体企业,根植于实体经济,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耕乡村振兴领域,做最苦、最难但最有价值的事。

今年京东农特产购物节,京东还将持续通过费用优惠政策升级,保证金降低等方式进一步推动降本增效,预计全年累计为农特上行企业节约10亿相关费用,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兴旺。

在未来,京东集团将持续费用和资源的投入,打造京东农特产购物节消费IP、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标签:京东;特产;乡村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