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东海县:铁腕重拳严打“自流黑”
2022-09-30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东海县应急局、县公安局对涉成品油违法犯罪采取零容忍态度,正以铁腕手段严厉打击。

9月5日,接群众举报,县应急局会同驼峰派出所,在驼峰二手车行查处一非法加注汽油的黑点,当场查处汽油300公斤、加油机一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9月6日,接群众举报,县应急局会同石榴派出所,在石榴查处一加油点违规销售汽油,查获汽油约1.18吨,目前该加油点相关加油机设备已封停,违法经营人员已移交警方处理。

9月8日,东海县安峰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非法销售汽油的黑加油点,现场查获汽油约400升,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东海警方提醒:汽油、柴油属于易燃易爆化学品,极易引发公共安全事故,经营必须持有国家颁发的许可证照,没有证照擅自储存、运输、销售的属于违法犯罪。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