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溧水:家居市场内查处流动改装“黑加油车”
2022-09-30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南京市溧水区新金宝家居市场内发现流动“黑油”点,当地公安部门获悉后迅速行动,查处并依法取缔这个“黑油”点。

9月1日上午,南京溧水区永阳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溧水区新金宝大市场内有人涉嫌非法销售汽油。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经核查,现场停放着一辆由面包车非法改装而成的“黑油车”,油表、计量器、加油枪等“黑油”设备一应俱全,且油罐内存有“黑汽油”约200升。由于车内设施简陋,缺少安全防护措施,且家居大市场内有商家百余家,销售存放有大量木质家具和油漆等易燃物品,一旦发生险情,极易造成严重安全事故!民警当场对储油罐进行抽油处理,并对抽空后的“黑油”罐进行灌水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目前,该车司机及涉事车辆已移交至相关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执法人员提醒:对于这种私自改装车辆改变用途的违法行为,广大市民一定要自觉抵制,积极监督举报!警方也会继续保持对非法储存、经营成品油行为的严厉打击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取缔一起,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成品油市场规范、有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