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超市发布11.11潮玩消费趋势:品质毛绒和盲盒占潮流C位五大热销品牌诞生
2022-11-11 2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京东11.11高潮期,京东超市11号发布11.11潮玩消费趋势:潮玩品类里,高品质毛绒玩具和盲盒频现爆品,多款产品在京东被消费者一抢而空。

莉娜熊、Steiff、寻找独角兽、宝可梦卡牌、BlackToys在京东11.11期间成潮玩五大热销品牌。

高品质毛绒玩具畅销:莉娜熊成交额居品类TOP1 Steiff增长超100%

据悉,11.11期间品质消费成为趋势。京东11.11开门红28小时,高品质毛绒玩具畅销,莉娜熊品牌成交额成为毛绒玩具品类TOP1,Steiff品牌成交额环比增长超100%。

例如毛绒玩具品牌莉娜熊,每款都是手工制作,长相各不相同,官方店铺还有独特的“认脸”环节,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强的仪式感。

其中,限定新品桃桃啵啵11月1日上线58秒售罄,奶白色中号莉娜熊15秒售罄,在各大社交平台收获了极高的讨论度。

多元主题盲盒热度不减 寻找独角兽、BlackToys爆品达成1秒售罄

除了高品质毛绒玩具,主题多元、充满惊喜的盲盒深受年轻人喜爱,正成为玩具中的重要品类。

京东11.11开门红期间,寻找独角兽BOB6代复古音乐人系列、BlackToys哦崽2代很高兴遇见你系列,这两款新品在京东超市上线遭疯抢,1秒售罄。

以寻找独角兽BOB6代复古音乐人系列为例,该系列形象如桂冠诗人、金色狂想曲等,通过更具大众认知度的音乐标识,唤醒大众美好情怀。

而电波循环、造梦先锋等形象,则大胆捕捉潮流前卫的音乐标识,深受消费者喜爱。

宝可梦登上京东热搜榜 若来诗词歌赋京彩系列礼盒和52toyslulu猪-汉堡吊卡热销

京东11.11潮玩五大热销品牌之一的宝可梦集换式卡牌游戏简体中文版,卡牌款式多样、玩法丰富,适合亲子及双人对战。

10月28日,在京东超市一经发售,立刻冲上京东热搜榜,并在各大平台收获了热烈讨论和极高评价。

此外,热销爆款若来诗词歌赋京彩系列礼盒和52toyslulu猪-汉堡吊卡,两款产品通过挖掘IP,与玩家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在好评率、月销量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了解,京东超市玩具最安全,是购买玩具礼品的首选渠道,是玩具行业最大稳定器,品牌最大增量场,趋势最大孵化场。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