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精诚履约启新程
2023-01-18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春节进入倒计时,年味渐浓,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多个项目顺利实现封顶节点,开足马力跑出新年履约第一程。

位于淮安市清江浦区的淮安智慧物流港一期项目是江苏省2021年重大项目淮安清江浦区黄码港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建成年吞吐量120万吨水上转运中心。近日,项目顺利迎来主体结构封顶,较计划工期提前15天,用4个月的“加速度”建设在新春来临之际交出优秀的履约答卷,服务黄码港港区功能完善,打造布局合理、绿色安全的现代化内河港口,推动临港经济发展,助力淮安“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目标实现。

在南京浦口区,2021年9月开工的浦口NO.2020G100地块项目一年多来积极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以有效的施工组织方案推进建设,在近日实现8栋单体主体结构全部封顶。作为浦口经济开发区嵌入式产业服务配套用地,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浦口产城港融合进度,推动园区宜居宜业氛围形成。

在南京南部新城,中芬低碳生态试点项目南京NO.2021G30项目也在近日迎来封顶,进入装修装饰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以枢纽经济、绿色建造为特征的南京南部新城全新地块,服务区域产城融合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年伊始,节日消费升温,交通物流繁忙……经济进一步复苏的信号正在各行各业彰显。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各项目抢抓春节前工作日,多个项目顺利完成节前履约节点。淮安智慧物流港项目、安徽云海铝业厂房项目、无锡金茂项目等5个项目获得业主表扬信肯定。中建四局在宁代表工程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将于今年迎来总高416米C1塔楼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安监人员正忙着春节前最后的安全检查,站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

2022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2023年经济工作进行整体部署,稳增长,强信心是今年的发展关键词。立足“南京都市圈”,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将坚定信心,深耕属地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苏篇章贡献力量。(通讯员:张艺馨)

标签:淮安;主体结构;分公司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