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使命引领:无限极开启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新征途
2023-02-07 0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三十华章,共创无限,无限极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使命走过了30年的创业之路,30年来坚持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大众的健康造福。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也随之提升,为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2023年2月4日,南京报业集团南京政务舆情研究院联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共同举办健康养生为主题的直播讲座,此次讲座在紫金山APP和金陵名医堂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帮助社会公众对新冠预防、治疗和康复形成系统性认知。

本次公益讲座邀请了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沈佳主任围绕“新冠后中医康复及健康管理”这一主题进行授课,按照预防、治疗、康复三个阶段进行解读,向大家普及新冠流行阶段如何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在病毒侵入后,如何基于人体的保护和伤害机制采取针对性用药、合理进行营养补充和饮食调节,以减轻疾病对人体的伤害和病痛;康复期间,一般人群和有基础慢性病人群如何通过管理饮食起居、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达到缩短康复期的目的。沈主任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讲解与答疑解惑,引导大家树立起新冠感染可防、可控、可治、可康复的科学观念。

作为本次健康讲座的协办单位,无限极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人生,“养生固本健康人生”是无限极独特的健康理念。1992~2022,无限极三十年如白驹过隙。三十而立,破局而立,向新而生,向远而行,养生国潮厚积薄发、社交分享带来新机遇,面对趋势和机遇,无限极将赓续“永远创业”的精神,勇于直面挑战、创新求索,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和奇迹。

标签:养生文化;康复;健康理念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